星期一, 10月 20, 2008

1019演唱會插曲

這篇心得就比較跟表演沒關係。

話說我和我家老爺兩個老人家,平時都很少參加這類活動。
我是自從喜歡上Yoga,才開始跑簽唱、看論壇、P1和娛樂新聞
我們家老爺就更少了,只被我拉著參加過台中水利簽唱
這一次是第二次。

到了明道,老人家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
各家歌迷的陣仗讓他很是大開眼界
在馬路上遇到小女生在討論蒐集各家小扇子
他也湊過去閒聊(幾個小女生居不覺得這個叔叔怪怪的)
其實,我自己也只看過包子扇,這一次才看到菜園和茱寶盒
晚一些在排隊也見到了小熊扇子

這一次因為在論壇有看到說要穿桃紅色的衣服
到了現場,果然發現衣服的顏色也是有玄機的
菜園都是天藍色,茱寶和熊熊應該是黑色和黃色



這一次因為排隊排了好久,於是跟排在我們前頭的國一小男生也聊得不亦樂乎
小朋友跟補習班請了六個小時假來看演出
很得意的展示他的MP4裡面都是Yoga、梁文音、...等的歌曲
老爺非常大嘴巴地問:『怎麼沒有楊宗緯?』
小朋友說:『因為他年紀太大了』(?!)

健談的小朋友有一個特別的媽媽,強迫全家四個小孩都要去聽蔡琴、看王建民
這小朋友就乾脆帶著電動去蔡琴演唱會
而且是,四個小孩帶著小電視、PS2,在演唱會連線對打(實在很誇張)
沒想到在這場他請了六小時假、曬了一小時太陽的演唱會上
小朋友還是拿著掌上型電玩在玩
工作人員以為他拿手機再偷拍,過來一看,就傻眼地走了



演唱會後,一大堆買EP、排簽名的觀眾,讓原本也想預購EP的我決定再自己去唱片行買
不過,當然要趁這個時候近距離地看看Yoga
Yoga還是一樣很認真地簽名、和觀眾握手
不過,當時有一個女生抱了一大疊的卡片給三少簽名
(大概是幫海外歌迷代購吧?目測起來至少五十張,好厚一疊!)
Yoga的神情有點嘆為觀止,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有點傻眼
Yoga說自己那天的服裝有點像范曉萱,大概是跟范在迷宮演唱那天的造型相比
我倒是覺得Yoga穿純白、純黑的造型,會有一種成熟、長大了地感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