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5, 2013

念舊

這星期開始上班了。星期一是第一天,上午馬上就參加了小meeting,中午還聽同事大致講解了計畫架構和一些人事現況;隔天接著又是team meeting。

Team meeting時,我看著project leader主持會議、心裡想著同事和我提的現狀,突然就好懷念那段再也不會回來的歲月!

留停了六、七個月回來,當初我帶的新人,以及我前一個project合作的partner都分別成了team leader,也承擔著更大的壓力。看著他們在會議上報告、討論,project leader也以他的style回應、表達意見。我卻一直在回憶,如果是T,必然會怎麼怎麼說、會大刀闊斧地做下決定;對於我們提過、或者是一些重要但不急切的部分,也會放在心裡,待有人得空,便交代下去,不會落掉。

我想,T真是把我們照顧得太好了,這次回來,感觸尤深。

男人在事業上都是向前、向上看,但我卻不斷回頭望著已經流逝的風景。那段美好時光和熱情是很難再回來了,我守著我的心,退踞在一個安靜的角落,將週遭的雜音、紛擾給隔離開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