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1, 2002

26歲又一天

今天是我26歲又一天,本來是有很多感想要寫的,不過,剛把心思都擱在網頁的規劃上,想寫的心情也就一個一個跑光了......

最近在迷柯南,又開始翻起席絹的小說,另一方面也開始要自己看一些『生涯規劃、勵志』的書(簡言之,比較偏向事業心、企圖心方面的書),等我看完了再說,目前書還擺在7-11勒。

最近也開始聽一些『老』音樂,所謂老是針對時下十幾二十的小朋友,而非爸媽級的音樂!陳昇--『我喜歡私奔和我自己』、五佰&China Blue--『挪威的森林』、 Eagles、民國八十幾年的Billboard榜上音樂.........;聽著這些,高中、大學時的心情、感受一一浮現。現在應該沒幾個人知道中廣曾經有個中廣青春網吧?當時我高中,和一個早餐店打工的女生互指大叫:『你也有聽劉開!』和班上同學(趙格格)懷念我聽廣播的歷史中最早離開青春網的李方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