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4, 2004

[留言] Hey -- Ellen

哈囉 爺爺
八百年沒看到你了 等我十二月回去 大概有兩年半吧

真是糟糕 莫名其妙的又老了兩歲半了

啥時打算要步上紅毯 我發現 我們這群人也頗怪的

不是不交男友 就是雖然有男友 死拖著不結婚

對啦 我是屬於後者 明年 我跟我阿那答要展開相隔在美國和大陸的長距考驗

更酷吧 呵呵呵

===================
板主回覆:
12月要回來啊,那一定要好好吃一頓!好久不見你囉!

阿邦要去大陸啊?叫他要小心一點喔~

結婚的事以後再說,不過勒,倒是快有自己的房子了(這樣,也算是很有進展了吧?)

以後你們來新竹玩就可以有個落腳的地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