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2, 2005

婚紗照



我和小黃的婚紗照終於入手一半,先擺上blog過過癮,一輩子大概能夠如此盛裝美麗的次數大概五隻指頭就夠數了(兩個人都是懶散成性了),所以更要好好秀一下。

婚紗照會放在ABSee的相簿,不過,圖片size太大,目前只放了三個pages,歡迎大家參觀:)

(Updated: 2005/07/25)
ABSee的相簿的空間不夠,所以也放了一些到VeryWed的相簿。一樣還沒放完,因為要加工縮圖。。。。。

13 則留言:

ycliao 提到...

等等等

照片上的是誰?
學妹XD
怎麼這麼美啊

匿名 提到...

化妝真的是神奇的技術~~
有些相片我都不大認得自己呢~

匿名 提到...

好美喔~

別忘了我要的謝卡喔 要把你的照片貼在日誌本上

對了 我在無名的相簿空間還很多 想要用嗎?
再寫信跟我說囉.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~

覺得翠綠色禮服的那套 感覺很棒耶
加上和服的那一張 也很有趣

放在veryWed的第一張 看起來好浪漫喔

真是幸福~~

匿名 提到...

Thanks!
我自己很喜歡海邊的那一系列照片
不僅天色好、太陽西斜也不曬人,而且又在車上補過眠
所以那時拍的照片精神、心情最好

你也加油~~

Debby 提到...

怎麼沒放我說很讚的?

以後小黃要見我們,記得穿成這樣喔!:b

匿名 提到...

你是說『很夢幻』的那一張嗎?
有一些是要壓箱底的:)
而且,我還沒整理完這些相片呢~~

我可以跟你保證
你下一次見到他,一定是西裝筆挺
下下次我可就不敢保證了。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還有壓箱寶?! 真是吊我們胃口呀!!!

匿名 提到...

好漂亮哦...
恭喜恭喜!!
要永遠幸褔唷~~


pinga7036 於 August 1, 2005 02:34 PM 回應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祝福!!!

匿名 提到...

To Ying-Chan:

我是說,不用把喜歡的相片都上來
就讓大家到相本裡欣賞就可以啦!

匿名 提到...

喔~ 我還以為要分集介紹呢...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縮圖有點壓縮到了
你show給我看的電子相片更美呢



綠綠 於 August 13, 2005 12:27 AM 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