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6, 2006

夜談有感

不管以後會如何,很高興能夠認識你(不是僅僅知道而已唷)
相處了這麼一段時間,才發現原來你跟我之前以為的,還差了滿遠的呢~
但有一點,始終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
明明我們原是毫不相識的兩個人,我卻從第一次見面就對你感到熟悉
彷彿是認識了好久的朋友,只是隨著時光而埋藏在記憶中

對我來說,單純、率直、開朗是你身上最特別的氣質
就像小童一樣,你也是一個會讓我微笑著惦記的人呢~

--
整理註:
人與人之間的認識,會隨時間越來越深
對現在的我(2006.04.28)來說,我已不會再用『單純、開朗』來形容你
甚至,有時候會覺得你是有一些憂鬱的
是最近有心煩的事嗎?抑或是更接近真實的你?

但是,這一陣子的相處,卻又從你身上感受到更多其他的特質
若我說,我覺得你也是細心、體貼的,恐怕會跌破很多人的眼鏡
但我真的是這麼覺得(但男孩子特有的魯莽特質,也是有的)
希望有更多的時間能夠認識你多一些

敬時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