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31, 2011

新機入手之小人趴趴走

星期五晚上,終於決定入手Canon G12當我的第二台䑃,之前的Nikon 995在今年初因為強烈的晃動(墜落但有接住),光軸歪斜卻無料可修復,於是在服役近十年後退休(2002暑~2011春)。

入手當晚當然已經先拍一些相片來玩玩,但是週末回彰化一定要找最難控制的黃小弟來實驗一下。玩了一下,深深覺得拍照的人如果懶惰的話,就算畫質、對焦、光圈、...都OK,也拍不到滿意的畫面,何況是那些out of control的(接近)terrible 2呢?現在的相機功能強大,又會自動追蹤人臉,但我也想在週末休息一下啊,所以靠著沙發也不想動,黃弟弟幾乎都用他的側臉和後腦杓跟我打招呼。最後懶人媽媽用錄影ending這一天的視拍,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喊著這小傢伙的名字要他看鏡頭了(反正他也不理我,玩得不亦樂乎)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