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3, 2005

喜歡我哪些部分?

昨天晚上,我和小黃有如下對話。

F(突然心血來潮):你喜歡我什麼地方?我胖胖的,身材又不好...
T(頗為扭捏):幹嘛問這個,都在一起這麼久了~
F:你說嘛~
(鼓起三吋不爛之舌,努力的死纏爛打)
T:胖胖的,抱起來很舒服啊~
F:然後呢?
T:看你以前只有一個人,我不收留你,會很可憐啊(扯了一推陳年往事)~
(拜託!想當初可是你小黃先生來追我的呢~)
F:你不要轉移話題啦~
T:皮膚很好,摸起來很舒服啊,長得又可愛,很耐看;通常太漂亮的人都不耐看
(嗚~又是可愛,為什麼不是漂亮?已經不分男女、被好多人說可愛了)
(我明明身材很『偉大』,高中時同學還希望我在話劇中演薛寶釵呢!)
F:還有呢?
T:看起來很舒服、自然。
(這點倒是深得我心:D)
T:但是你有時候實在太頑固、太任性了!雖然稍微任性一下很可愛,可是太over,我就不想理你了
(順便秋後算帳嗎?)
T:啊~還有一點,你會跟我搶東西吃
(這也算是喜歡的原因嗎?)
(不過搶著吃的食物總覺得比較好吃呢~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 真是有趣的對話
france 你真的讓人看了有很舒服的感覺, 也很耐看

一個人被人喜歡不一定是因為外表
個性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

而且肉肉的人抱起來真的是比較舒服呢 呵呵

另外, 那天真是一個很棒的婚宴
小黃也很不錯呢
幸福唷 ^_^



綠綠 於 October 17, 2005 11:17 PM 回應

匿名 提到...

好幸福....^^



succ 於 October 20, 2005 09:54 AM 回應

匿名 提到...

一定要幸福喔



ycliao 於 October 20, 2005 08:34 PM 回應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們那天的光臨和祝福
訂婚那天我真的好高興呢!

(想不到這段對話被小黃拿去當引子。。)




FranceHsu 於 October 20, 2005 08:43 PM 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