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20, 2005

張宇:給你們~訂婚的祝福

給你們
張宇
曲:張宇 詞:十一郎

他將是妳的新郎
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
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
福和禍都要同當

她將是你的新娘
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
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
苦或喜都要同享

一定是特別的緣份
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
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
找幸福的可能

從此不再是一個人
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
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15訂婚這天,小黃的同事-培英國中的老師們為我們合唱了這首『給你們』。終於,我即將成為『有家室』的人了:)。

在訂婚之前,同事們都說,我看起來實在不像即將要結婚的人,沒有特別緊張,也沒有特別興奮,一切如常。那是因為,我和小黃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(八年多了),我一直覺得訂婚/結婚只是一個儀式,重要的還是兩個人想要在一起的心意;而這儀式倒是提供了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聚的機會。

但是,到了訂婚那天,我才發現這儀式是有意義的。不僅是互相的承諾,也是對雙方親友的應許:『我們會一路互相扶持照顧,直到永遠。』同時,這儀式也包含了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!

據說,小黃有些同事覺得我那天看起來,並沒有特別激動或是興奮;可是,我那一天真的好高興!只是可惜,時間不夠多,不能每一桌都去『阿沙知』一下。還好,敬酒時有跟阿茂乾杯(整場敬酒下來,總共喝了三、四杯,真的是紅酒唷~),送客前又跟電台、公司的同事聊了幾句,送客時又都留下了許多照片(過一陣子再整理上來)。除了自己,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也讓我很快樂,有YC學長的香、同事書良的小花、我們家的招待們....願大家都幸福。

已經有的電子相片:
From Hank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!!!

剛剛看完照片 看到了許久沒見的朋友們 怎麼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

有計畫來歐洲度蜜月嗎? 看我能不能飛去跟你們聚聚...

Debby 提到...

感覺很幸福啊!

好可惜,當時無法前往。
有妳的照片好些都是模糊的,有沒有清晰一點的照片?

匿名 提到...

相片持續募集中
會再有一些新的擺上來

ycliao 提到...

跟阿茂乾杯的時候真的很豪氣喔

匿名 提到...

哈!哈!
那天好高興,一路敬酒下去,喝完了三、四杯紅酒
一般的新娘應該都是很含蓄的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