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20, 2005

北海道之旅有感

再過一天,我的北海道蜜月之旅就要結束了(雖然遊記未準時上線),有的同伴對飯店、飲食
有些許抱怨,也許是北海道算是鄉下的關係,也許是大名鼎鼎的天喜退步了;可是,我卻覺得
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愜意地想熬夜就熬夜、想睡覺就睡覺、想看小說就看小說、想...就...,回
台灣會不會調不回來呢?對於旅遊品質,只要在一定品質之上,我倒是沒有太大意見(除了大
多數旅館無法上網之外)。

北海道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,冬天時遍佈白雪,房屋、人口都是稀稀疏疏的,少了東京的擁擠
和雜亂。雖然拉車的時間很長,但坐在車上看著滿山坡的白雪,點綴一、二幢房子,真的是很
棒的視覺享受呢~



這張木製的明信片也是這回北海道之旅的紀念品,給朋友的明信片早在函館時就已寄出(但還
未回到台灣),這個怕壓壞就親自帶了回來。昨天特地帶來公司,一方面提醒自己要繼續我的
遊記,另一方面也提醒自己還未送出的紀念品要趕快送出。拿給同事A看時,驀然發現,我們
這七天的行程不就幾乎都在上頭了?!只除了道東,我真想親眼目睹狐狸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