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11, 2008

伯爵奶茶

隔壁team的老闆E請吃下午茶,為了湊人數(才可以外送),也請我一杯飲料。E問我要喝什麼,我習慣性地點了拿鐵,然後才瞄到DM的店名,是以前點過幾次的飲料店。

我隨口說道:『這間的伯爵奶茶很好喝唷!』

E問道:『你要換飲料是嗎?』

我楞了一下,點頭同意。

這間店啊。。。。。每次點這間店的飲品,都是點伯爵奶茶,連這一次都陰錯陽差地一樣。記得第一次喝這間店的飲料,是因為某人說要請客;那一次點伯爵奶茶,是隨性點的,因為沒喝過;沒想到意料之外的好喝(還讓某人碎碎念地抱怨了一下)。後來,幾次部門下午茶選這間店或是經過店門口,我都會點一杯熱的伯爵奶茶,即使已經沒有記憶中的滋味。我想,我想點的是一杯回憶吧;只是,沒想到都已經是近兩年前的事了,我還沒能忘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