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4, 2004

[留言] 我樂噗(wallop) -- Debby

我寄了挖樂噗的邀請函給妳,上來玩玩吧!
這邀請函真是有限,可別浪費我的邀請啊!:b

何時要回台北,再MSN或email或打電話跟我說吧!
我的時間太有限,要事先安排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版主回覆
完成註冊手續了,不過實在不是個好用的介面....
理論上,我29~30日會待在台北
希望實際上不是在公司加班...
耶誕節過完在跟你check

PS:雖然耶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日,但我卻相當喜歡它,我覺得Christmas holidays是一年一度讓親朋好友相聚懷念的節日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