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04, 2005

美麗藝能界

最近發現伊能靜在中天開了一個新節目『美麗藝能界』,和李明川共同主持,我相當喜歡看。雖然這個節目只有週一、週二晚上播出,不過其他時間的深夜都會重播,倒是相當適合我這隻夜貓子。

要是以前的我,肯定對這節目不屑一顧,不過最近我對於自己是個女生的感覺越來越清晰,對於保養、身材...等事情開始感興趣,但又一竅不通,伊能靜的這個節目倒是一個很好的入門方式,對於很少把自己當女人看的女性朋友,是挺不錯的(哈!我以前甚至拿自己當男生看呢!誰教我一路念女校,個性又比較大而化之呢?!)。

第一集看她和吳佩慈大談腿部保養,我才知道原來按摩大腿和小腿的方式是不一樣的,前者是接近扭轉大腿肌肉的動作,後者則是要順著小腿肚一路往膝蓋捏按上來。昨晚看到一集是談論高跟鞋及高跟鞋的穿著,也很有意思,而且看到伊能靜陳列出來的一雙雙美麗鞋子,突然就有種買一雙來試穿看看的衝動。我雖然不穿一般細跟的高跟鞋,但平時穿的鞋子也都很高(6、7公分是有的),就算是小跑步也都OK,反而穿平底鞋會不習慣呢!反過來說,女人的錢真是太好賺了~~

2 則留言:

Debby 提到...

通常學術上說的「女性自覺」,絕對不是指開始打扮得女性化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意思當然不是學術上的『女性自覺』,但也不是『開始打扮得女性化』;而是指,開始注重自己女性化的一面,而非總是把自己當中性、甚至是有些男性化。

其實,不應該用『女性自覺』,現在看來覺得很怪。這是昨晚睡前一筆揮就、沒有再反芻的結果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