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2, 2006

提不起勁兒

也不知道怎麼搞得,這幾天都沒什麼心思工作。難道是我已經不算菜鳥,也就不容易對事事物物感到興奮?但是,份內的沒什麼心思做,support的事倒是很認真啊~

晚上開玩笑的跟同事P說,該是出去玩、放鬆放鬆的時候了。P問我要去哪玩,我笑笑說:『隨便說說的。』其實暗地裡,我已經排了去大阪、京都的自由行。因為還未完全底定,所以也就不想說出來;另一方面,因為公司的人事政策的關係,四月會有一股離職潮出現,離職的前兆是放心、開心的努力請假;這時說「請假」也不免敏感了一些。

捫心自問,我會想走嗎?其實我也沒有確切的答案,不會像當初R問我時那麼明確的說:『我想和我的team members一起工作,不想當個逃兵。』但是,說要離開嘛,其實心裡還是有一些眷戀的,特別是同事。

我的個性過於敏感,office中的各種氛圍都會對我產生影響(過度靈敏的天線),除了一些已經挑明了要離開的同事,有一些人我也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離意已定,預見著必然到來的別離,也令人傷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