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13, 2007

謝謝你們的祝福

三年六個月又13天,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。這三年多有滿滿的回憶,認識了精彩的你們,是我永不會忘記、會細細收藏在心底的。

E的手筆,拿V的細簽字筆描繪出的英文草書(被V念了幾句~),很漂亮呢!想不到E的字這麼好看,以後部門有需要寫卡片,找他就OK了。E比我晚了一屆(還是兩屆)進公司,和我有很相似的背景:數學系之後轉往資工所。笑起來還有些稚氣,很直覺得就會把他當作學弟看待。


這一頁是卡片的正面,我猜是Ruby去挑選的吧~好大的一張卡片,寫滿了大家的祝福,小花、小草這一對已經沒有落筆的空間,所以寫到了背面。自從我和小黃婚後,每次有聚會,小草兄總是被逼婚,怎麼不趕快將小花妹妹取回家呢?!現在我都已經要當媽了,你們要加油啊,別真的等到我兒子當你們的花童呢!


卡片的內頁是大家滿滿的祝福。最神奇的是,我發現大家傳寫卡片的時間長達兩天,傳寫的範圍從5F到6F,而我這個坐不住的孕婦三不五時就晃來晃去的,居然沒看到這麼大一張卡片!?真是不可思議。


晚上,以前部門的同事請我吃飯,連已經離職的R、A、小草都出現了!230這個部門雖然已經不在了,但同事間的情感卻似乎不曾隨著公司組織重整和人事變動而改變;特別是一起做過Video Phone這個計畫的一群。雖然T、M、悟空沒能過來,但是偶爾在園區碰面、MSN遇到也都能聊上幾句,都是讓我想起時會微笑的一群呢!


對了!對了!A的老婆也懷孕了,四個多月的樣子,恭喜!恭喜!

1 則留言:

RubyChou 提到...

Dear France,

我一直在想妳應該會寫個感想紀念一下的,
等啊等啊,在今天看到了.

看到卡片的正反面/封面及照片,格外有感覺呢.

聽妳說現在很忙,哇,真是辛苦呢!!
我也以為坐月子只要一直躺著+喝雞湯就好.

加油喔!
期待去看妳.

Ru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