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1, 2010

有小妹妹注意黃小弟ㄟ~~

聯絡事項
師:量體溫會瞭解情形再告知。

雙向溝通
師:
有叮嚀多喝水,今沒有咳嗽。
但午休沒有入睡(13:40~14:30)

媽:
果然回家又是狂睡12個小時啊!!
謝謝老師。

註:
註:
週末和小黃吵了一架,相當火大。今天起床根本不想去叫他,誰要他晨昏顛倒,活該!十點多時,接到電話問:『你怎麼沒叫我起床?』我冷冷回道:『你兒子有叫你啊。』有嗎?Who knows?

今天送黃小弟到教室外,一個小女生迎面就給弟弟一個頭錘,黃小弟有點不高興,不過因為要跟老師打招呼、放鞋子,就分散了注意力。本來聽老師跟小女生的對談,小女生好像要去洗手;沒想到轉個身又跟著黃小弟進教室,背後再給一記頭錘,黃小弟一副要翻臉的樣子,我趕緊要他跟我說再見,再度轉移注意力。這是小女生喜歡黃小弟想要引起他的注意,還是討厭他啊?好玩的小小孩~~

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居然沒有生氣。可是小小孩玩玩鬧鬧,傷不了的,不用太care。後來知道,小女生是班上最小的小孩,剛滿兩歲,老師們都暱稱她『妹妹』;也只比黃小弟早一點入學。可能是因為剛上學的關係,對一切都很好奇,一開始對班上每個小朋友都是這樣的『好奇』,成了舊生之後,就把『好奇的目標』轉移到黃小弟身上。

晚上小黃接了我們兩個去竹北十一街吃晚餐,黃小弟胃口不佳,,沒吃多少;上了車沒幾分鐘就夢周公。
回到家只好讓小黃抱上樓去,洗澡省了,擦臉脫衣全在半夢半醒中完成。於是泡了滿滿一大瓶的牛奶讓他睡著喝,免得半夜肚子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