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7, 2006

對話

今天晚上是小黃的家教日,而我則因為我家大老闆出國而終於不用加班,八點多點就回家了(。。。。。好吧,對一般人來說,這已經算是加班了。。。。。)。悠閒的看著海賊王,十點多時,小黃回家後,有了如下的對話。

T:『妳明天要不要加班?』(笑得有點奇怪)
F:『看看吧?』(語帶保留,這傢伙似乎有事相求)
T:『那,妳明天幾點起床?』(這。。。)
F:『咦?』
T:『我明天要跟家教學生補課,今天沒精神備課,妳明天要去加班的時候,記得叫我起床。』(這傢伙!原來還記得我上周日一大早去公司加班的事!是真的還是反諷啊。。。。。)
F:『..............』

題外話,海賊王真是一部超有想像力、超熱血的動話,魯夫是我少有喜歡的主角;通常故事主角都不大讓人喜歡,像是柯南(雖然我很喜歡新一)、婓茲駿騎、張無忌、道明寺(我比較喜歡花澤類)...。海賊王裡頭的夥伴之情也是很動人的地方,在對付惡龍海賊團時,娜美對魯夫求助,後來到了惡龍park裡娜美的房間,魯夫說:『我終於知道要怎麼幫她了!』讓我好感動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