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2, 2007

奶奶

今天清晨真是多夢
奶奶失去知覺、臥床已兩個半月
雖然生baby之前常常去看老人家,卻始終未曾夢到奶奶
不是說,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?
預產期之後,因為許多考量,便沒再前往醫院

落紅的前一晚,夢到了奶奶
也許是前半夜的夢,醒來已不記得夢境
總之奶奶似乎身體狀況很不錯

今天清晨做了兩個夢,第一個夢也跟奶奶有關,只是印象沒那麼深刻
大約是我回到奶奶家,直奔三樓我的房間,發現奶奶正躺在我的床上,剪去的頭髮已蓄長
我大概是喚了她,奶奶便起身下床
已經是恢復健康的樣子,鼻管、氣管也都沒看到!真好!
原本膝關節有問題的奶奶,竟然就跟著我下樓和家人聊天
以前,奶奶是連上下樓梯都沒有辦法的啊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