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15, 2007

弟弟的專屬相簿

雖說兒子是媽媽前世的情人,但小黃倒是很愛瞧著弟弟猛看,也幫他拍了不少照片和錄影。為了到處宣傳他兒子,也要我替他弄了blog擺弟弟的相片影像檔。小黃是視覺系的個性,愛看圖不愛看/寫字,所以這blog裡文字的部分就全部由我捉刀(連圖片說明也是。。。。)。也因此,我就不用特別把弟弟的相片擺到這兒,歡迎大家上小黃的blog瞧瞧。

說個題外話。關於『兒子是媽媽前世的情人』這事,在椰林的children版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討論串:『生完小孩看老公不順眼?』。有些人是說,大概是產後憂鬱症吧,因為儘管老公已經很認真、很『模範』了,就是看他不順眼。到後來,有位媽媽說,他生兒子的時候,也是怎麼看先生都不對,生女兒的時候卻不會,還拿了兩位先有女兒再生兒子的同事當例子。至於我自己,雖然沒那麼誇張,但心思卻也都是在我家弟弟身上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突然覺得小黃這個爸爸果然很討厭,我好不容易把弟弟哄睡了,居然一陣巨咳又把弟弟鬧醒!真是可惡!還好回家之後,我和弟弟沒有要跟他同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