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06, 2007

累了吧?

『陪睡』對於黃小弟果然越來越沒效了,繼昨晚哭到累然後由小黃安撫入睡後(那我呢?非常生氣,於是不想理他~),今晚再度上演同樣的戲碼。但我既不想欺負他,也不想虐待我的耳朵、又錯過『超級星光大道』,於是把他抓到主臥陪我和小黃看電視;倒要看看這傢伙能撐到何時?

果然,隨著Yuming上場,這傢伙開始嘀嘀咕咕,但是稍一逗弄,又笑得東倒西歪的;很好,我和小黃繼續看電視。

到了巴冷公主,這傢伙已經躺不住了,而是半倚半坐、靠在我身上;我們還是不理他。

一直到Pets唱完,決定了淘汰人選,我才把他抱回房間,這時他老爸已經不支倒床了;我心想這傢伙今晚鬼混到這麼晚才要上床,而且還是逗一下就會笑的情況,應該要先讓他『收心』一下,再來哄他睡覺。於是,我把弟弟擺上小床,先去收拾廚房。奇怪的是,我只聽到他咳一聲就沒有下文;照慣例,接下來應該會出現可以跟今晚颱風風聲媲美的『表演』。過一會兒,我進他房裡一瞧,已經睡到人事不知,我幫他整理被子都沒感覺。哈!哈!哈!你也會累呴!?真可惜了強颱柯羅沙的風聲吹得震天嘎響,黃小弟竟然自顧自睡去,沒來比畫比畫『兩聲』。

倒是我該想想,怎樣增加黃小弟日間的活動量,讓他晚上甘願早早就寢,養成早睡的好習慣,別跟他老媽一樣愛熬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