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2, 2007

小紅來了~

產後六個半月,小紅終於在四天前(2007.10.18)來報到。對於小紅來臨,著實讓我有些感傷,我又要開始每月一次的麻煩生活外加可能的頭痛嗎?!

這一次的小紅遲來了六個半月,威力果然驚人。先是來的前一天讓我很頭疼,雖不是多痛,卻就是不舒服,甚至讓我以為我不是發燒感冒了(剛好我最近有些咳嗽:P)?!來的頭一天,頭痛立解,但量卻相當驚人!最多之時,一個小時消耗一片量多型衛生棉,外帶弄髒的小褲褲一件,我正好把月子中未用完的成人紙尿褲消耗掉。由於實在太驚人,我還是上醫院檢查,醫生也只能要我多觀察看看(經期長短和經血的量是否有收斂)。媽媽一度擔心是否血崩呢(好在我並沒感到不舒服)!

這次的小紅來的驚人,去的也快。三天就結束了,第四天只用衛生護墊就可打發。我的婦產科醫生曾Sir也要我多觀察看看,並提到,若是下一次小紅還是如此,就需要更進一步的檢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