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3, 2007

十字繡

最近又開始迷上了以前國中時代喜歡的十字繡。不一樣的是,以前做的十字繡都是繡在竹筐上,最近我才由『我有一隻吸盤小怪獸』發現,原來十字繡也可以繡在布面上,因此可以變化的應用就更多了!除了可以一幅畫裱框起來作為紀念和裝飾,還可以繡在抱枕、圍兜兜、手提袋、....上,也有搭配十字繡的書籤、時鐘、....。我也興沖沖地買了一組圍兜兜來繡,希望我不會半途而廢,讓小黃豬也可以用他老媽做的圍兜兜吃飯呢!



由『我有一隻吸盤小怪獸』那兒,可以一路找到許多十字繡的資源,甚至還有免費軟體可以將喜歡的圖案轉成十字繡的針法;這是我接下來的野心,我想繡魯夫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