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9, 2007

匍匐前進



黃小弟一直想爬都爬不動,只會用肚子當軸轉圈圈,這一天我拿著剛入手的繪本翻著(不僅念給弟弟聽,我自己也愛看的很呢~),突然發現被我擺在遠方、手舞足蹈的黃小弟離我越來越近(這傢伙對於『新玩具』也非常想一睹為快,但我卻擔心書還沒看就被他吃了。。),仔細一瞧,他居然完全靠手肘的力量在匍匐前進呢!

大概還不習慣自己已經具有『移動』的能力,要他前進得誘惑他,讓他手舞足蹈興奮中、不知不覺地前進;錄影的這一次,就是用新繪本誘惑他。但是,他一方面還爬得很慢,一方面又容易被沿途『事物』吸引而分心(像是播著繪本CD的notebook),最後竟轉彎朝我的NB而去。背景聲音就是繪本『活了一百萬次的貓』,我最喜歡的一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