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9, 2008

最近好忙

(實在很想下『牛仔很忙』當title啊~笑~)

最近真的好忙,有開不完的會,和聽不完的Yoga,可以一路『忙』到清晨好幾點(笑)。昨天早上meeting時,被老大唸說:『France,你精神不大好ㄟ,以後小孩接回來怎麼辦?』咳~咳~心裡很不好意思地OS:『Sorry,昨天晚上是看電視看太晚了~~』

最近,真的是到了有點『瘋魔』的程度;MP3 list都是Yoga的歌,在Youtube看了好多以前Yoga上電視、星光比賽的片段,在I'm TV看Yoga的『眼色』MV(Channel V只有純色版)、聽Yoga在各家電台的專訪(還好各家都有網路電台、還好Z公司網路開放、還好有善心網友錄下來給沒空的人補聽兼收藏)、晚上看電視節目重播(因為首播的時候,多半在公司工作)...不過,在聽和看的時候,心情都很high,因為聽自己喜歡的人的表演心情就會很好、很enjoy,可以把心思幾乎縮小到音樂和手上的工作(如果不meeting的話),而且Yoga實在有當綜藝咖的天份,聽一些以前的節目片段,常常讓我憋笑到不行(現在他為了怕分散大家的注意力,都把重心focus在新專輯上,比較不會亂哈拉),實在是很可愛、有意思的孩子。

所以,這幾天除了早上上班比較醒不透之外,其餘時間精神都非常亢奮啊!!

這幾天雖然狂meeting(一週五天瞇了三天半,真的是眼睛都要『瞇』起來了。。。),不過一樣精神很好,為什麼呢?因為瞇到快要不支的時候,乾脆就複習youtube上Yoga的片段(當然是無聲的)(感謝公司啊~~),提振精神。前兩天的整天『瞇』,我和K同事成了唯二兩個沒有精神渙散或是假借有事遁出會議室的勇者。

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(高中以前),沒有電腦(那時的電腦在我家幾乎等同電動),也不怎麼聽錄音帶(對那時的中學生,錄音帶也是奢侈品,遑論CD!)、看電視,代替現在的MP3 player陪伴我的,就是廣播!那時候,中廣青春網(我的音樂寶庫)就陪伴了我度過多少K書、寫功課的夜晚;夜深人靜時,抒發心情、寫寫日記、信件、看小說,也是青春網大夜班的DJ放著音樂陪伴我(這,從小就愛熬夜,已經戒不掉了~)。

算一算我這麼多年來,就只有Yoga和星爺讓我迷到這種程度(巧的是,兩人都是巨蟹AB)。以前迷星爺時,才只是兩袖清風的高中生而已,累積的零用錢就去租星爺的錄影帶回家看。那個時代,BBS還是要用電話撥打、連線的,所以能夠獲得的『星』資訊實在很有限,就是錄影帶和報紙、雜誌而已。不像現在,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,讓報紙、雜誌、廣播、電視都得臣服其下;只要可以上網,新聞、相片、聲音、影像都可以存進硬碟,哪還需要剪報、錄影、錄音呢?難怪現在迷Yoga會迷得這麼忙,因為資訊量實在大到一個不行。不知以前的影友、歌友會如何運作?但現在架論壇、BBS開版都是輕而易舉的事,討論、聊天、交換心得、資訊變得非常容易;當然,這也是忙的原因之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