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4, 2008

有趣的插曲:雨傘

今天中午有事到了清大夜市一趟,走過大三圓附近的小路時,與一對情侶擦身而過。因為天氣炎熱,女孩子撐了一把陽傘替自己和男友遮陽。因為巷子不寬,女生與我錯身的時候,雨傘角就撞在我額頭上;所幸只是輕撞一下,我心裡嘀咕著:『怎麼這麼不小心呢?』一邊往前走。女孩子對於自己的傘撞到人一無所覺。

突然聽到男生『哎呦!』一聲,碎碎唸著一些『粗心、要小心』之類的話。我猛得省悟到是怎麼一回事,趕緊低頭快步離去,以免大笑出來,就不好意思了。

原來,我的頭也是挺硬的(笑),那女生的傘撞到我,竟反彈回去撞在男友的頭上!!

本來我心裡還有些嘀咕,這會兒不但氣消了,還只不住地笑了好一會兒呢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