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1, 2008

Yoga 台中水利廣場簽唱會

緣起:

事情雖然是發生在6月21日,不過文章其實是在7月1日清晨寫於PTT的。這是為了賺P幣,點歌祝Yoga生日快樂。所以呢,很少見地,以BBS的文字模式發表。話說,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著迷一個人到這種程度了~~

====

由於有家累的關係,實在不敢奢望去聽Yoga唱現場
(一隻大的,對於追星沒興趣)
(一隻小的在中部鄉下,得每週回去維持感情)
眼看著Yoga在全省許多縣市都辦過簽唱會了,再不衝就沒機會了
於是上上週五跟大隻的表態,他若不跟,他就自己一個週末在新竹看家
(沒辦法,汽車是我上班的交通工具;他不跟,就不載他回鄉下看小孩)

於是上上週五一下班,就直接殺回鄉下,以補足陪伴兒子的時間
隔天下午和我們家老爺往台中出發
到達水利廣場時,人其實還不多,正在宣傳MOD
老爺去逛它的運動用品,我則去瞭解一下目前MOD的情形
想不到,不一會兒的功夫,轉過頭來場上已經都是人了
抱著享受音樂的心情,也方便我們家老爺找到我
我就坐在紅磚道上的鐵欄杆,看著工作人員換布景,聽著喇叭放送著Yoga的CD
傍晚微風輕吹,又有好音樂相伴,真是一大享受!

到了七點,Yoga現身了,我趕緊站上鐵欄杆、扶著老爺的肩膀、眺望舞台
第一首歌是請說,一上台Yoga就把人形看板請下台
一副:『你在這兒做什麼?』的樣子,真是可愛

接著唱了病態和慢一點(已經忘了哪一首先。。。)
其中,我好喜歡病態的live表演
Yoga不但到台下來(早點來坐前面還是值得的啊~~~)
而且ending的拉高音,非常漂亮(其實也滿適合有點rock的演出)

原本,看到那麼多聽眾,我有點想放棄簽名,我實在不是個有耐心排隊的人
但是,既然來了,不近距離的看看Yoga,不是太可惜了嗎?!
於是,也只好耐著性子按照工作人的指揮等上台

我很喜歡觀察人,特別是我很喜歡、感興趣的人
於是上了台,就很認真地觀察Yoga
我發現,他每簽完一個聽眾,都會認真地注視他(她),並且說謝謝
完全不是想像中藝人頭也不抬、飛快簽完名的樣子
而且,Yoga的妝不會很濃,因此近看也不會很突兀(男生的好處:))
輪到我的時候,我跟Yoga說了『謝謝』,感謝他精彩的演出
他認真地看著我,也回道『謝謝』,並和我握了手

下台一看Yoga的簽名,不禁讓我失笑
這哪是『Yoga』,分明是『Voga』嘛!

原先以為現場人很多,簽名會簽很久,9:30還要趕到逢甲
Yoga應該是不會再有演出了,一旁的老爺又一直催促著
於是,我拿著簽完名的歌詞本就打道回府
沒想到,Yoga簽完名之後還多唱了兩首歌:『殘酷月光』、『伯樂』

怒!!!!都是那個在一旁吵吵鬧鬧的老爺子!!!

這兩首我也都好喜歡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