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5, 2007

翻了,翻了!

弟弟再兩天滿四個月,送了自己一分禮物:會翻身囉!

話說今天下午,小黃猛打電動,我抱著這隻精力旺盛的小土豬昏昏欲睡地倒在床上;弟弟一邊踢腳,一邊似乎還很無聊地玩手指,這傢伙遲遲哄不睡(連ㄋㄟ睡都不成),我倒是把自己給哄睡了。旁邊有一個好動的傢伙,我也不好睡,沒想到眼睛再睜開,這傢伙已經由左側睡變為趴姿,一臉粲然的對著我,把嘴巴笑成了半圓形!

我大叫:『喂!你兒子會翻身了!』

小黃打著電動,不是很相信:『會不會你自己把他翻過去,然後睡著就忘記了?』

我:『拜託!怎麼可能?!』我睡著前,小少爺還跟我的ㄋㄟㄋㄟ面對面勒!

小黃不大相信,把弟弟翻回仰躺姿,畢竟我們兩個都沒看到,要眼見為憑的!此時,弟弟是躺在我的右手邊,所以也只能往右翻。按慣例,他先是翻了九十度,腳過身不過,突然右肩一頂,整個人就完全翻成趴姿!這下子,要對這小子下警戒令,不能讓他一個人呆在大床或沙發上了!

不過,弟弟似乎還不會往左翻,無聊的父母再度把他翻平,希望瞭解他的能力底線,結果只見小人兒猛往左翻、翻不過去,於是氣得大哭。過一會兒,送他回小床午休,他大概玩不盡興,開始生氣的扭身子、往右翻,卻怎麼翻也翻不過;想來他還會借力使力呢,因為大床是較為粗糙的塌塌米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