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5, 2010

終於自己進教室

聯絡事項

雙向溝通
師:
好棒唷,Kevin有遵守我們的約定。
這兩天較賴皮,餐點都要老師餵呢。

註:
前一陣子上學都要在教室門口十八相送,弄得老師很難處理,而且我還可能上班遲到。於是就利用上學開車的這一段時間,跟哥哥約法三章:『我陪你進教室,你要跟我說掰掰,然後自己進教室。不然就叫爸爸帶你上學。』

不知是真的那麼黏我,還是長大了懂得權衡輕重、而不爭眼前的短利,竟然就真的乖乖在教室門口大聲的跟我掰掰,還外帶『晚上見』,才跟老師進教室。接著幾天,在教室門口大聲『掰掰』、『晚上見』成了儀式,而且還一直『掰掰』到我步出大門,興高采烈地;其他班老師在他們教室門口笑意盈盈地看著,都讓我不大好意思了。

今天的美術課是『幫毛毛蟲穿衣服』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