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16, 2007

賀!S的婚宴

我一直滿喜歡S這個男生,同事的這一年多來,除了幾乎每天的午餐之外,還曾經跟他一起熬夜、拼project,好讓老闆出國demo。終於,這個可愛的獅子座男生要在這一天成家,轉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我跟S的認識應該是從05年的一次台北出差開始的;之後沒多久,我們就進入同一個team。

懷孕中後期,胎兒已經有了聽力之後,我偶爾會跟baby說說話。因為知道小baby可能會是牡羊座男生,於是有一回就跟他說,希望他長大之後,跟同是火相星座的S叔叔一樣,可愛、活潑、愛笑、聰明,而且貼心。由於我和S同是team裡面最資淺的,所以有需要請假時,我們也會互相簽假單、當代理人;S每年底都會請假回家幫忙媽媽大掃除,也曾經幫忙曬過衣服(還被爸爸批評曬衣服的方式,這是另一件趣事);讓我印象深刻,這年頭會幫忙做家事的男生實在太罕見了。

S是個愛笑的男生,笑起來很可愛;據說他的女友(現在是太太了)也一樣愛笑,這天的婚宴終於讓我一睹廬山真面目,果然也是個愛笑、可愛的女孩子。祝福他們!

千里迢迢遠征台北參加S的婚宴,除了感念我們曾經同team、座位在同一個block的情誼,也是因為也許以後大家沒什麼見面的機會,而決定參加這場婚宴。雖然這一個team對我來說,是一個最沒有team的感覺的team,然而有好幾位team members卻是我很喜歡、會一直記在心裡的,所以一定要跑這一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