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05, 2005

[台北] Cozy Cafe

Cozy Cafe
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
02-23974754

(和平東路上『師大一』站下車,和平派出所旁的巷子直直進去,找到33巷左轉就到了)

Cozy這間店我也是由Debby的blog知道的,而且知道此店有一兩年的時間了,只是不曾需要到永康街一帶閒晃蕩,也就一直無緣去拜訪一下(註)。這回因為和好友朱相約在永康街碰面,當然就一定要上Cozy坐坐。

Cozy店裡,除了咖啡和無線上網(50元)是其特色,最special的地方是,他店裡有相當多種類的進口啤酒可供挑選品嚐(Debby小姐是何時開始喝酒的呢?),依釀造者分類,有莊園釀造的,也有修道院釀造的,口味上也有許多選擇:濃醇的、果香的、溫潤的....。所以,除了必點拿鐵外,我也點了一瓶具有蜂蜜香味的啤酒,挺好喝的,可惜瓶子留在台北,目前查不到酒名。

另一個特色是,Cozy店內有不少非主流的藝文資訊,讓我這回在台北有很豐富的收穫!還有,那天下午短髮的waitress很親切、也很熱心!

-----
註:
話說Debby也曾經在blog推薦過歌手徐世珍所開的咖啡廳『陽台』,2004年初剛過完農曆年,我和小黃特地上台北與Debby聚聚,奉上日本帶回來的御守數枚,陽台就是規劃中飯後閒聊的場所。沒想到因為年假的關係,陽台休息。去年底回台北,又想到陽台,怎麼找也找不到,於是改往花徑開去。之後,很不死心的上網一查,原來陽台已經因為房東收回店面而歇業。有些時候,錯過了可能就再也遇不到了~

4 則留言:

Debby 提到...

為何看到一個讓我無言以對的問題?

喝酒大概是研究所開始吧!那是被所長逼的,每個人都苦不堪言,愛喝酒的例外。後來工作要應酬,就更免不了,而且是上司要我喝。好在現在的上司不會如此。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常常看你介紹bar或居酒屋
而且文中不乏小酌的場景描述
在我的記憶中,酒似乎是跟你無緣的字啊~
不過,我自己偶爾也是挺愛小小喝一些輕口味的酒,特別是水果酒
微醺的感覺挺特別能放鬆心情

ycliao 提到...

這間店我想起來
之前我想找比利時啤酒來喝
我朋友就叫我到這間"咖啡店"
我聽了也是很驚訝

France's Blog 提到...

我喝的好像就是比利時啤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