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07, 2005

思念的心情

思念真是一種神奇的感覺,來的莫名其妙,卻又很難排解
我怎會這樣無端端的一直想著一個人?
明明只是一種迷戀的情感,怎會延續的這樣久、這樣強烈?!
我知道他並非一直在我心中,然而
見著面時,我的視線會不由自主的跟隨他的身影
心裡無依時,也不時會惦念著他
儘管我知道我的背後有一股不容取代的力量在支撐著我

一開始也許覺得新鮮,已經多年沒有這樣起起伏伏的心情
但我有點倦了,既非我所有,也非我所能擁有的
那麼這不斷起起伏伏的心情終究也是一場空啊~
我該如何釋放掉這一切呢?

-------------
搬家註: 2005/02/28
雖然那時是一股很莫名的情感,但是到目前為止,那感覺還是相當的鮮明啊!我彷彿還可以看到,那一天上午,陽光粲然,他的側影倒映在玻璃窗上;我無須直接瞧著他的人,便可以一直看著他的側面,偶爾會讓我恍神,但更多時候,他那一身淺藍卻讓我相當安心。我只要微微偏頭,便可以在玻璃上瞧見他的側臉,而桌子對面傳來的沈重呼吸聲(誰叫他重感冒呢!)就是他距離我咫尺之間的證明,無須親見。

沒有留言: